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家国情怀”聊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1被阅览数:1162来源:离退休处

      125日上午,离休干部家国情怀聊天会在活动中心320会议室举行。30余名离休干部,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晖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巩茹敏受邀为离休干部做十九大报告精神辅导。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任源主持。

巩茹敏老师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和实践来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三个方面,站在理论的新高度,结合实证数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的辅导,为全体参会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程。

孙文博在讲话中传达了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报告会内容及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部署了离休干部党委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在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发挥余热,为国家和学校发展积极贡献正能量。

会议最后,工作人员组织老同志们一起合影留念,一起将美好的时光定格。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正能量作用,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同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