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18 “红枫林”文体社团迎新游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3-01被阅览数:969来源:离退休处

 

20171229日下午,一校区活动中心201多功能厅一片欢声笑语。这里,离退休工作处“红枫林”文体社团迎新游艺联欢会正在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副处长宋晖、社团理事王作江、诗社社长袁哲俊教授、社团艺术总监范美娟,以及120位文体社团成员参加了联欢会。联欢会由退休教师尹慧英主持。

联欢会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代表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向全体老同志送上了新年祝福,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孙处长总结和赞扬了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校老年文体社团在宣传和传播正能量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年社团要继续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社团理事王作江也代表社团联合会发言。

联欢会在范美娟老师演唱的一曲《感恩》中拉开了序幕。随着游戏项目击鼓传花的开始,会场上笑声不断,一片节日的喜庆气氛。踩气球、一个比划一全猜、双人夹气球、猜物品价格、即兴表演等等更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最后,迎新游艺联欢会在乐曲《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游艺联欢会让老同志们倍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体验到了生活的乐趣,同时也展示他们充满激情、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