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工大“老有所为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06-03-21被阅览数:374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发9号文件,展示我校离退休同志们“老有所为”的业绩及精神,离退休工作处与老科协将于2006年春联合举办“老有所为论坛”,现在开始征集论文。录用的论文将汇集成册、印刷出版。

    请各位离退休的同志结合自己在离退休后,为科教兴国、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和民族振兴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与体会,为“老有所为论坛”撰写论文。以下内容可供参考:
     1、有关老年事业的理论阐述:时代背景、社会意义、现实状况、发展趋势等。
     2、“老有所为”的成就、经验、体会等。
     3、对学校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解决三农问题、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等各方面工作的建言献策。
     一、撰写论文注意事项:
     1、字数一般不超过8 0 0 0字,用Wo r d软件编排,用A4(210×2 9 7 mm)
标准纸打印,并交本文3.5英寸软盘一张。
     2、书写顺序:标题(不超过三个层次)、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文摘要、
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
     3、论文体例:
    (1)用A4(2 1 0×2 9 7 mm)标准纸打印,版芯(印文字和空格等所占的范围)居中,版芯大小为3 8行×4 0字(4号字)。
    (2)作者姓名在标题下方,上空5号字一行,居中,用5号楷体字。作者单位:在作者姓名下方,居中,用小5号宋体字。
    (3)中文摘要:在正文前,文字一般不超过300字.用5号字体。
    (4)正文:用4号宋体字。
    (5)文中公式、算式和方程式均应编排序号。计量单位和符号、缩略词请使用国家标准和国际通用符号。
    (6)论文的图表(照片)均应在文章中的引用处右上角加注序号。图表、照片必须清晰,最好是黑白照片。图表中所有文字、数字均要求植字,用6号宋体字,标题用5号黑体字.
    (7)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必须为公开出版物。
    (8)文后附第一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荣誉称号,主要研究方向、通讯地址、E—ma i 1等。
    (9)论文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可以公开发表,文责自负。
     二、交稿日期、联系人与论文寄送地址
     3月15日前交稿(论文稿及相应软盘)
     联  系 人:彭英丽   电话:86402240    86840870
     E-mail地址:pengyl@hit.edu.cn     
     地     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三、论文作者注意事项
    1、论坛承办单位专家及编辑可以对论文进行文字加工或做必要的删改(重大修改将与作者商榷)。
    2、请自留底稿         
    3、如作者交打字稿确有困难,可交原稿。
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  
哈工大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