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与校老科协共同举办哈工大2005年度老有所为表彰暨老有所为论坛

发布时间:2006-05-19被阅览数:951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办

 

 

离退休工作处与校老科协共同举办
 哈工大2005年度老有所为表彰暨老有所为论坛
 
      2005年5月16日上午,由离退休工作处与老科协共同举办的“哈工大2005年度老有所为表彰暨老有所为论坛”在行政楼113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孙和义、老科协名誉会长李东光、老科协前会长张真、老科协会长李生、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周定在主席台上就座。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和振远主持会议。各院(系)及有关单位负责离退休的领导、人事干事、老科协分会长、获奖人员、论文作者近200人出席了会议。大会为每位与会者发了一本《老有所为论坛论文集》。
在表彰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于洪波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共有182人获老有所为积极分子称号,受到了表彰,大会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在老有所为论坛上,周定副会长介绍了论坛的筹备情况。马宁、刘墩、钟善桐、秦曾煌、李庆春、樊承谋、朱起、夏竹云共8位老同志作大会发言。大家畅谈了退休后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谈到了工作与休闲的关系,也谈到了养生保健之道。由于都是老同志亲身经历及正在面对的事情,非常熟悉,所以会场经常响起热烈的掌声及笑声。
     最后,孙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向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对老同志精彩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老同志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也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大会共进行了三个半小时,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