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约 稿 通 知

发布时间:2006-06-08被阅览数:344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同志:

      经学校领导同意,成立《二十世纪哈工大人》编写组(暂定名),书中将收录建校以来行政副处级、技术职称副高职以上的到2005年在校内离退休的人员(包括已故人员)以及两院院士的小传。本书力求记录老一辈哈工大人走过的人生轨迹,为哈工大的发展建设、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所作出历史性贡献,为后人留下宝贵、真实的文字资料。
请您在接到本通知后,按照如下要求,由本人撰写,写出自己的有关事迹。
     1、本人基本情况
     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出生地、民族、党派、原籍。
     2、本人简历
     毕业学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学位、参加工作时间、地点。要求从上大学或参加工作开始,    按时间顺序、工作地点、工作部门写出从事哪些工作(如教学、科研、党政、后勤及其 他)。写出讲授的主要课程,编写的主要教材,承担的重要科研项目,从事哪些党政工作、后勤或其他工作,有哪些成就和事迹;有哪些著作和译著,撰写出版文章数量;党政、后勤人员何时何地担任何种职务;何时评为副教授、教授、博导、院士。离退休时间
     3、获奖情况
     省部级及以上的先进工作者、积极分子、优秀教师、优秀干部、优秀党员、劳动模范以及教学、科研、设计、党政工作等成果奖。
     4、社会荣誉
    省市顾问、专家组成员、国内外的哪个学校的名誉教授,名誉校长,客座教授,兼职教授及荣誉学 位等。国内外学术团体的理事、常务理事、正副理事长及秘书长,专业委员会的委员、正副主任等。如个人荣誉过多,可择重点写出。
     5、离退休后情况
从事什么工作,有哪些成就,担任什么职务等等。
     6、文字及稿件要求
全文不超过600字,请于六月底之前完成,将打字稿交本单位,本单位收齐并初审后统一交离退休工作处孙闽玉。经《二十世纪哈工大人》编写组审核,再交本人阅读和签字。本人签字后,将打字稿和电子版一并交给本单位,再由本单位统一交离退休工作处孙闽玉。
 
        谢谢合作。
                            
 
                                               《二十世纪哈工大人》编写组
                                                             200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