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休老干部春游

发布时间:2006-06-08被阅览数:1173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办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休老干部春游
     虽然是盛夏时节,但二龙山独有的哪种“似春非夏”的气候,仍然带给来访者恰似春天般的凉爽感觉。以“愉悦身心、快乐健康”为主题的哈工大离休老干部2006年春游活动,于6月6日在黑龙江省宾县国家级旅游胜地二龙山举行。二龙山湖光粼粼,山清水秀,空气清新。一到风景区,大家无不被这秀美的自然景色所吸引,顾不上行程劳累,兴致勃勃地踏步赏景。他们精神矍铄,步履稳健地行走在山林小道上;他们心情愉快,神态安详地漫步在湖边绿草中;为确保老同志的安全,离退休工作处人员提前一天到风景区仔细查看地形,安排具体行走路线,预定休息和就餐场所;在整个游览过程中,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为老同志提供了细心周到的服务,确保了这次活动的圆满顺利。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和振远同志,副处长范奉等同志陪同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