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李帮宜教授摄影作品在材料学院展出

发布时间:2006-06-26被阅览数:840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办

李帮宜教授摄影作品在材料学院展出
 
    当我们走进材料学院一楼大厅,一幅幅美丽的大自然风景照片吸引着人们,这就是材料学院和分析测试中心举办的“李帮宜教授摄影作品展”。
    李帮宜教授在哈工大材料学院测试中心从事摄影教学工作多年,为哈工大和相关学校的学生美育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工作是快乐的,退休后继续为学校担任摄影选修课的教学工作,发挥着余热,更是快乐的。李帮宜老师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关心环保,他利用寒假不怕寒风刺骨深入大雪纷飞的林海雪原;暑假顶着烈日踏进茫茫绿色的大草原,拍摄了大量的北国风光照片。
    在这里,我们展出了李老师拍摄的一些大自然风光照片的代表作,照片凝聚了他对生活和大自然的感受和热爱,也展现了一位美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及老有所为的风采。
 
 
 
 
                                                           材  宣
                                                 200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