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赛落帷幕

发布时间:2006-06-28被阅览数:956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办

                                 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赛落帷幕
      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赛于6月26日~27日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比赛是“快乐文体队”成立后的首次乒乓球赛。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四个项目。有男女运动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男子单打取前七名、女子单打取前四名、男子双打取前三名、女子双打取前三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阎世恒、获男子单打第一名。赵文英、获女子单打第一名。徐臻、韩荣岐获男子双打第一名。赵文英、白江(离岗待退不计分)、获女子双打第一名。
    通过比赛不仅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友谊,提高了球技和荣誉感,同时也反映出发扬团队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特别对老教工走出家门参加活动,强身健体,促进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