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哈工大第二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5-22被阅览数:291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贯彻落实“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的老龄工作方针,活跃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离退休同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我校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定于6月14日上午8:30在一校区体育馆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的特点,设立了集体和个人共8个比赛项目,其中离休老干部参加的项目4个,退休教职工参加的项目4个。离休组由离休干部党委组织参加比赛,退休组以各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参加比赛。请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做好运动员报名、参赛项目的选择、项目的演练和本单位参加运动会前各项事宜的准备工作。
 
报名时间:5月28日~6月5日(各单位集体报名)。
              E-mail:shui@hit.edu.cn
报名地点:离退休工处
人:一校区     韩嘉义    电话:86413776
              二校区     陈  丽    电话:86282045
                                               
附:比赛项目和报名表
 
 
附件(一)
2007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
 
 
1.退休职工比赛项目:(4
 
    托球接力跑   三人一组(至少有一名女同志),羽毛球拍托乒乓球,25米来回跑,三人跑完全程,以用时多少计算成绩。取前三名。
 
    两人夹球跑   两人一组,背靠背夹一气球,25米来回跑,以用时多少计算成绩。取前三名。
 
    钓鱼接力赛   三人一组(至少有一名女同志),到距出发点10米处,用特殊钓鱼杆,钓起鱼(水瓶)返回出发地放在鱼篓(筐)内,然后由下一个人继续去钓鱼,在规定的3分钟时间内,以钓鱼数计算成绩。取前三名。
 
     篮下定点投篮  在篮下罚球线处,每名选手在90秒钟内投篮5次,以投入球的个数计算成绩。取前三名。
 
2.离休老干部比赛项目:(4
 
    沙包投准     在距投掷处3米、5米、7米处分设3个记分筐,分别为3分、5分、8分,每人在60秒钟内投掷沙包,可任意选择记分筐投掷,以最后总分计算成绩。取前三名。
 
    反弹球入筐   每人在60秒钟内,把球(橡胶球)通过反弹方式,反弹到距投掷点7米处的球筐内,以反弹到筐内球的多少计算成绩。取前三名。
 
    夹乒乓球     在两分钟内,以夹球多少计算成绩。取前三名。
 
             在120秒钟内,每人投掷10个圈,以套住距投掷点3米处啤酒瓶的圈数计算成绩。取前三名。
 
 
 
 
附件(二)
2007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报名表
 
报名单位:                                 填表时间:
序号
托球接力赛
两人夹球跑
钓鱼接力赛
篮下定点投篮
姓 名
性别
姓 名
性别
姓 名
性别
姓 名
性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填表人: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