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刘延东李金华参观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20年回顾展

发布时间:2010-07-14被阅览数:910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10-06-24 黑龙江关心下一代网
 
刘延东、顾秀莲等领导视察黑龙江展区  
         
     关心下一代网讯,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20年回顾展日前在京举办。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参观了展览。
  据介绍,中国关工委自成立以来,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了大量具体、生动、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国1200多万“五老”同志和90多万关工委组织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省关工委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陈荣吉向刘延东介绍展出内容
 
      展览举办3天以来,吸引了大批参观者,既有满头白发的老人,又有蹒跚学步的孩童;既有关工委工作者,又有关心下一代的热心人士。据不完全统计,自6月21日开幕以来,包括中央及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京企事业单位代表、大中小学生、出席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的代表,以及由各省区市自发组团来京参观的观众达到了上万人。
  此次回顾展是庆祝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展览,将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投入到关心教育青少年的工作中来,从而进一步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又讯,在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等陪同下,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参观了黑龙江省展区。当省关工委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陈荣吉介绍到我省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航天精神和抗联精神,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的深入发展时,刘延东指出,黑龙江省具有丰厚的地方教育资源,你们用这些富有特色的乡土资源教育青少年,做得非常好,你们的展览办得也很好,突出了地方特色。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的部分领导和老同志也参观了黑龙江展区。
 
 
 
 
作者:    来源:   编辑: 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