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2-22被阅览数:739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和离休干部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统一部署,离退休工作处机关支部于2012年11月28日上午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支部的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闫秀丽主持了会议。
闫秀丽向大家传达了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开幕式上的报告,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两份学习材料,同时向全体党员布置了学习任务。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处长孙文博传达了王树权书记在校院两级中心组十八大精神传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结合离退休工作处的实际工作,继续秉承“服务为先、以人为本、和谐团结、奉献求新”的工作理念,把对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让老同志满意,让组织上满意。
与会党员围绕着十八大报告、新党章的内容展开了讨论,老同志们也踊跃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多年来的关心和服务,表示将发挥作为一名老党员的余热,尽自己力量所及多做贡献,相信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学校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离退休工作一定能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