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春佳节送温暖,交通学院走访慰问老教师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5-02-15被阅览数:141来源:

 
                 时间:2015-2-11 13:01:42   阅读: 312   标签: 送温暖 交通学院 党委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交通学院院长侯相琛、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王健、副院长谭忆秋、副院长王宗林、副院长葛勇、党委副书记侯明昊、院长助理杨福祺和王德军到家中看望、慰问了在哈市的十八位老教师、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学院全体教师、党政班子、工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学院领导向老教师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关心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健康和晚年生活,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取得的喜人成果和佳绩发展,对老教师们为学院、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建设一流的交通学院建言献策,并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帮助老教师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祝福老教师晚年健康幸福。
    老教师们对学院多年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动和感谢,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交通学院的发展建设。
    交通学院始终关心老教师的退休生活,把送温暖活动作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的群众路线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生动实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学院的关怀送给每位教职工。
交通学院把温暖送给每位老教师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