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老同志赠送青年学生一本好书”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04-22被阅览数:236来源:

敬爱的离退休老同志们: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你们用勤劳和智慧书写了哈工大的历史,你们是哈工大的功臣,是共和国的功臣。如今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更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热情参与。为学校发展助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是党中央对我们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也是学校党委对你们的热切期待。学校的发展需要你们理解支持,学生的成长成才更需要你们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可能影响一个人的一生。相信在你们成长过程中也一定有对你们影响深远的书籍,你们可能视之如珍宝,这种书籍对现在的青年学生也会有正面的教育和启迪。青年学生如果能得到你们赠给的书籍,他们的思想不仅会受到正面的教育和影响,他们也会感受到老一代哈工大人对他们的关怀和嘱望,他们会感到万分幸福。相信这也一定是你们迫切的愿望。那就请您参与到我们的赠书活动中来吧!亲爱的老同志们,党的建设需要你们!学校的发展需要你们!青年学生的成才需要你们!

活动的形式:第一步:请您选择对自己影响最大的1-10本书,并请您将对青年人的深情寄语写在书的扉页上。第二步:请您将书准备好送到学校关工委,或者通知关工委工作人员到您家里取书。第三步:学校关工委会对你赠送的书进行登记,并将汇总后的书目挂到学生工作网站。第四步:青年学生可通过微信或校园网查阅书目并电话预订需要的书籍。第五步:举办赠书仪式,为老同志发放捐赠纪念卡,学生现场取书。
活动开展时间:捐书活动(即日至630日);网上查阅及电话预订(76日至710日),赠书仪式及现场取书(720日左右)。

联 系 人:校关工委秘书彭英丽
联系电话:0451-86412610  
13936365257
办公地点:活动中心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