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处机关党支部召开《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0-08被阅览数:55来源:

    9月30日上午,离休干部党委处机关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了《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和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讨论会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闫秀丽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两个材料的全文,随后围绕着学习内容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通过对《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的学习和讨论,大家充分意识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重新学习周恩来同志关于共产党员自我改造论述的重要性同志们统一了思想,懂得了知识分子自我改造是新的历史时期的新任务,是我国实现四个全面战略的重要保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要过程,大家要自觉改造、自愿改造,同时做到想要改造别人先从改造自己做起。

    通过对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和交流,大家了解到陈士橹院士所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严以律己的高尚品格和无私情怀陈老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和高级知识分子对党的无比忠诚、对祖国的赤胆忠心、对人民的深挚热爱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感动。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知识分子的一员,要以周恩来同志关于知识分子自我改造的要求对照自己,以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鞭策自己,坚定信念,忠于党、忠于人民。要把这次会议的学习和讨论用于具体的工作实践,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严于律己、无私奉献,不断的改进工作作风,尽己所能服务好老同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