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雷锋·丁香问暖】电气学院学生慰问正能量宣讲团胡运权老师

发布时间:2017-03-09被阅览数:886来源:离退休处

  

201733,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工大精神,同时为正能量宣讲团的老教师们送去温暖与感恩,电气学院2015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同学在离退休工作处彭老师和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董文卓老师的组织下,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运权老师家里进行慰问与座谈。

期间,学生们针对当前热点问题和学习生活中的问题,逐一向胡老师请教,胡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解答。他先以大学生应凡事应以学习为重,心无旁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才是当代大学生的正途的观点解答了如何做一名有志向、能坚持的年轻人;接着胡老师也表示他这些年以来对于当前大学生存在熬夜、晚起、不吃早饭等不良生活习惯的现象十分关注,他认为大学生在认真学习地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他指出自己虽然已经在哈工大走过了六十四个春秋,依然会坚持与年轻一代的老师们研究探索更加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最后,胡老师又再次叮嘱在座的学生,学习生活中要保重身体,进行体育锻炼,心无旁骛地学习专业知识,时刻明确自身目标,不断完善自我,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座谈在和谐温馨的谈话中结束,胡老师表示欢迎全体同学随时前来做客,全体学生深切地感受到了胡老师的平易近人,并一致表示在本次座谈中收获颇丰。通过此次讲座,电气学院学生领悟到了老一辈哈工大人的坚强意志,为自己的成长添砖加瓦,同时为老人们送去了来自青年一代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