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第十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5-24被阅览数:60来源:离退休处

 

      523日上午,离休干部党委第十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支部生活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任源、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凤举主持。

会上,工作人员向与会党员下发了大字版的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材料、周玉校长在第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等。

任源副处长向与会成员传达了中央文件精神、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中央提出的老同志发挥正能量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实施方案要求、省委老干部局下发的《关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方案》要求,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落实和部署。就我校目前发展情况、离休干部党委年度重点工作、党费新标准及测算工作等向与会成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凤举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全文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内容,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及我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及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决定,并积极践行,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