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在职党支部专题学习才巨金同志在离休干部党委党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7-29被阅览数:47来源:离退休处

    726日下午,离休干部党委在职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支部生活会,专题学习学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同志在离退休党委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源主持。

任源首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讲话原文,重点学习了才书记对离休干部党委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特别是对在职工作人员提出的具体希望和要求。党员们围绕着才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分别就讲话精神谈个人感受和收获。有的同志提出要注重理论学习,要注重向周围的老干部学习,做政治素质高、道德素质高的老同志的服务者;有的同志认为讲话精神的重点是对服务质量提出了新要求,今后要在加强服务质量、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上多做贡献,有的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提出提高服务质量、让老同志满意、让学校党委放心的工作思路和想法。与会党员就加强队伍建设提出了个人的想法,认为多学习他人长处、多包容,讲规矩守纪律,助力全处工作进一步提升质量。

    孙文博处长最后发言,他总结了同志们的发言,同时重点强调大家要重点学习四个方面:一是讲规矩,领导干部要该汇报的工作要汇报,该请示的工作要请示,该担当的要承担,该管的事情要管好;工作人员要加强服从命令听指挥的规矩意识,要正确对待领导批评意见。二是守纪律,大家要做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典范。三是要讲包容,大家要重视多年工作建立起来的友谊,要彼此包容,同级之间要包容,上下级之间也要包容。四是讲团结,集体利益高于一切,大家要团结一心,同心同德,为了全处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工作。

学习结束后,大家都激动不已,大家都认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党员们对才书记讲话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触动了大家的灵魂,提升了全处的士气,增强了全处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的积极性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