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离休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1被阅览数:37来源:离退休处

 
 

111日上午,离休干部党委离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16室召开支部生活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礼周主持。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任源参加会议。

孙文博结合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报告会内容及本人学习体会,就十九大会议基本内容和主要议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在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发挥余热,为国家和学校发展积极贡献正能量。

离休干部党委为老同志印制了十九大报告大字版全文。支部成员袁礼周、宋振文等就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向与会党员进行了分享,随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党员表示,一定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实际,在从严治党中发挥余热和正能量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