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8-03-01被阅览数:37来源:离退休处

    2017111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组织支部学习会。邀请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孙文博为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任源主持。

   孙文博首先传达了学校及上级部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文件的精神,介绍了离休干部党委对在职支部学习贯彻工作的要求。接着孙文博用近一个半小时带领与会党员就报告原文进行了学习和解读。介绍了报告的总体布局,梳理报告了思想脉络,讲解了每部分的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报告的精华与要点。孙文博强调,要深入学习报告原文,在全面把握总体内容的基础上,结合与自己工作相关联的内容进行认真深入的学习和思考。

   讲座后,围绕着十九大报告内容与会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晖结合所负责的退休工作提出要全面落实十九大对养老工作的新要求,在助老志愿服务工作和发挥老同志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工作。支部成员李广富谈了自己对十九大伟大意义和历史地位的认识,他认为十九大和十一届三中全会一样是党的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必将对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辅导报告是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系列学习活动的一部分,后续还将持续开展党章学习等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