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歌颂十九大迎接建校百年”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17离退休职工(原创)诗词展

发布时间:2018-03-01被阅览数:224来源:离退休处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工作处面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歌颂党的十九大迎接建校百年”诗词、散文的征集活动,并于1112日在活动中一楼开始举办离退休职工“歌颂党的十九大迎接建校百年”(原创)诗词展。

诗词展征集活动历时二个多月,共征集诗稿70余件,本次展览展出了48件优秀作品。诗词展活动吸引了众多离退休职工诗词爱好者的踊跃参加,他们以诗词、散文等多种形式歌颂党的十九大、歌颂哈工大办学特色和辉煌成果。70余篇作品,句句诗词、篇篇诗歌表达着我校老同志热爱党、坚信党、忠于党的信念,也表达着老同志对学校的热爱、自豪、感激和赞美之情。

通过此次诗词的征集活动,展示出我校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优良的政治品质和精神风貌,极大激发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传播正能量的积极性。同时,活动也展现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深厚文化底蕴、敏捷的思维、阳光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此次活动深受离退休教职工诗词爱好者的欢迎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