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第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1被阅览数:50来源:离退休处

    1128日上午,离休干部党委第七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座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俊新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文博处长介绍了王树权书记参加“十九大”会议的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与离退休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服务到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主题报告。支部书记胡俊新同志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畅谈了所学、所感、所思、所悟。参会党员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国家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报告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新部署,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