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对离休干部开展辞旧迎新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1被阅览数:96来源:离退休处

     201712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为离休老干部送温暖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历时20天,于1229日圆满结束。慰问期间,离休科工作人员在处领导的带领下,对157位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逐家逐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这也是今年继端午节、中秋节走访慰问后的第三次全覆盖送温暖活动。

   慰问中,每到一户,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离休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并征求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工作人员希望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正能量,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多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在学校中营造了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