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被阅览数:246来源:离退休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离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于315日上午,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任源主持。

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及党章内容的基础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会前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查找支部工作突出问题,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会前准备。

会上,任源首先做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就查摆出的问题制定了改进措施。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副处长宋晖、任源带头开展自评与互评,随后,全体党员依次结合个人学习与具体工作分别开展自我批评,并对领导班子、党员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态度积极诚肯,收到了良好效果,也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建议。评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做会议总结和点评。他指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每年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环节。可以看出,每位同志都做了精心准备与深刻思考,对于总结自身工作、发现自身不足、互相学习进步都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结合批评与批评,大家也都能联系工作与岗位职责,进行透彻分析,并能畅所欲言,促进了工作交流,提升了情感交流;针对大家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加强整改。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党员能够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团结,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支部工作与离退休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