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工大退休职工第二届“长春杯”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3被阅览数:86来源:离退休处


321,哈工大退休职工第二届“长春杯”乒乓球赛在活动中心乒乓球室举行。上午8:00裁判长朱晓梅介绍了比赛规程,进行分组抽签后比赛开始。

“好球、好球”,现场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声,赛场气氛热烈,比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充分享受着运动给大家带来的激情。

乒乓球是深受我校部分退休职工欢迎的活动项目之一。近年,随着我校退休职工人数的迅速增长,参加此项运动的人数也不断增加。本次参加乒乓球比赛的高手近40人,经过40余场的循环和淘汰赛,最后夺得男、女组冠军的分别是刘力、朱小梅老师;冯和平、黄茂琳老师荣获亚军,许天舒、姬玉华、孟维佳等老师荣获季军;夺得混双冠、亚军的分别是许天舒、朱小梅、姬玉华、黄茂琳等老师。

比赛场上一幕幕精彩的场面,让大家享受到了我校退休职工乒乓球运动的视觉盛宴。比赛不仅增进了老同志感情,交流了球艺,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更丰富了我校退休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