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工大退休职工第四届“长春杯”台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9被阅览数:86来源:离退休处

    328,哈工大退休职工第四届“长春杯”台球赛在活动中心台球室成功举行,有近40位退休职工台球高手参加比赛,其中有二位85岁高龄的老师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三局二胜,小组决出前2名;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的形式五局三胜决出决赛权,最后争夺冠亚军。

本次“长春杯”比赛共进行了156场。整个赛程安排有序而热烈、紧凑而精彩。参赛的选手们以极大的热情、高超的技艺全身心投入,他们眼神专注、进球精准、防守严密,不时打出精彩好球,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将自身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杨兴田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朱正勋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张松江和郗朝阳。

输赢一笑两欢,健身胜于夺冠在本次台球赛得到了很好的诠释,也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欢迎和好评。

比赛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晖为获奖的老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