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学府校区2018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3被阅览数:206来源:离退休处


2018412日上午,学府校区2018年退休职工座谈会在学府校区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任源、办公室主任孙闽玉、学府校区负责人姜明等一行3人,与学府校区18位退休职工代表座谈。

任源首先代表处领导向学府校区老同志们转达关心和问候。随后,任源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校及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工作重点,并重点介绍了本年度与学府校区相关的工作开展思路。任源表示,本年度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加强对学府校区老同志们的服务力度,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贡献经验和智慧。

在随后的座谈中,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振奋,

对离退休工作处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诚挚感谢,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和支持处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建设。与会老同志还就学校发展、学府校区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孙闽玉、姜明也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心做好学府校区退休职工服务工作。最后,姜明就老同志们关心的医保政策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答。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