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5-02被阅览数:32来源:离退休处

  2018427日下午,离休干部党委在职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处长任源主持。

任源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苗圩部长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苗圩部长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工作要求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和方向。任源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相关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全面落实。

会议邀请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处长孙文博传达了学校双代会精神,围绕校长报告,孙文博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可喜态势、面临的挑战与任务和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希望大家认清形势、踏实工作,从我做起,在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孙文博同时通报了双代会小组讨论会上特邀代表提出的问题,并组织大家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

会议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委检查委员会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严格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工作,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