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8年哈工大退休职工“文化月”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0被阅览数:97来源:离退休处

   510日,天空晴朗,阳光灿烂,历时半个多月的“2018年哈工大退休职工文化月”活动在门球比赛场上老同志们的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近一个月的活动中,共进行了由六个趣味游戏组成的“游艺专场”和扑克、麻将、中国象棋、乒乓球、台球、门球6个系列比赛项目专场,总计参加人数1600余人次,刷新历届“文化月”活动人数之最。

本届“文化月”活动以“阳光心态,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涵盖了“圈圈幸福、好运快来、开心保龄、开心投蓝、笑口常开、幸运数字”等老同志参与性强的娱乐项目,引起广大退休职工的极大关注,激发了老同志们的参与热情,受到了广大退休老同志们的广泛称赞和喜爱。活动也进一步展示了广大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离退休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多彩的活动愉悦了退休老同志的身心,让他们感悟到了“文化月”活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满足了他们追求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同时也给老同志们彼此间多了相互见面、交流的机会,使他们倍感开心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