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迎建校98周年】航天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正能量宣讲团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5被阅览数:605来源:离退休处

   

为喜迎建校98周年,201865日晚,航天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活动中心320会议室开展了正能量宣讲团专家答疑解惑座谈会。本次座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裴穆雷澜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座谈。

党支部特邀请到了正能量宣讲团专家航天学院刘暾、计算机学院王开铸、机电学院董申三位资历丰富的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答他们关于航天与计算机领域的问题。会上,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发言,与老教授们一起探讨热点问题。大家关注最多的有人工智能,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如何做一名出色的航天总设计师等,老教授们通过身边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结合自身青年时期的奋斗史娓娓道来,为同学们深入讲解,答疑解惑。

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受益匪浅,从中感慨颇多,纷纷表示,要以教授们为学习榜样,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