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工大“红枫林”老年文体社团举办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被阅览数:224来源:离退休处


    628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红枫林”老年文体社团联合会2018年度社团工作交流活动在松峰山举行,联合会理事、社团负责人和社团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晖和部分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老同志们远离了都市的喧嚣,置身于大自然中,呼吸着久违的清新空气令他们兴奋不已。他们首先游览了美丽的松峰山景区,然后进行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宋晖副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讲话,他首先对社团理事、各队负责人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的评价,对他们给予离退休工作的支持深表感谢,并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认真负责按离退休工作处总体工作部署,落实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汇报演出”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求老年文体联合会更多的打造出老年文化活动的精品项目、打造出哈工大品牌。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交流活动气氛轻松。

会后,社团的老师们就自己团队的演出节目等活动项目进行了现场表演,最后交流会在大家合唱《难忘今宵》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