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学府校区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10被阅览数:215来源:离退休处


611日上午,离休干部党委学府校区退休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崔广臣主持。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任源,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崔广臣带领支部成员就本学期支部生活学习安排进行了讨论。随后,孙文博处长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了学校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孙文博处长结合《校长工作报告》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发展优势,介绍了我校2018年工作重点。结合文件及讲话精神,孙文博处长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思想等,真正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利用好老同志自身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在助力学校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下继续发挥余热,为我校“迎百年创一流”做出努力!

与会党员就所学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表达了一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老一辈革命本色,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