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8哈工大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8被阅览数:302来源:离退休处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情。920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哈工大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在学苑楼阳光餐厅举行,这也是哈工大为离退休教职工连续举办的第20届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树权、校长周玉为老寿星们发来贺信。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在活动现场与相关各单位负责人、人事干事一同为全校514位年龄在7075808590周岁及90周岁以上的离退休教职工祝寿。

年逾九旬的老寿星代表、原校党委副书记袁礼周教授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爱,并表达了老同志们的共同心声,表示要继续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和哈工大精神、坚守哈工大规格、传承哈工大功夫,与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共同迎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梦实现的历史时刻。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携全体工作人员为老同志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红枫林合唱队、舞蹈队、模特队、京剧队等老年文体社团也为祝寿会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