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阳节离休干部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0-19被阅览数:149来源:离退休处

         20181017是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是我国法定的老人节日,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特别日子里,离休干部党委第六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了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江帆同志主持,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及支部党员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宋江帆同志首先向到会党员介绍了本组离休干部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本学期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岗位调整情况并布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

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同志向与会的党员传达了我校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对标双一流建设战略部署,按照学校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任务安排,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一是顺利完成了迎接工信部专项巡视检查组来校巡视工作;二是在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三是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开展了“2511”一流学科(群)建设计划(2018-2020)编制工作;四是牢牢抓住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的关键点,出台了系列制度,学校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作了人才工作典型经验发言;五是完善了国际化建设推进机制,持续推进中俄合作办学;六是持续推进资源优化配置,办学空间得到有效拓展;七是持续加强与省市政府部门、行业产业的沟通协作,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八是提升哈工大文化内涵建设,持续彰显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文化软实力;九是坚持深化改革、狠抓作风,激励领导人员和教职员工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韩颖副处长向离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祝全体老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对他们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对离退休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继续为离退休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的老同志们纷纷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重视,看到祖国和学校的快速发展,他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充满信心。他们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