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第一党支部、第十党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0-19被阅览数:149来源:离退休处

       20181018上午,离休干部党委第一党支部、第十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袁礼周同志主持,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副处长韩颖以及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袁礼周同志向到会党员介绍了两个支部人员的基本情况,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岗位的调整情况。

接下来,苏功臣书记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前段时间我校关工委成立25周年总结表彰大会的情况和工信部对我校“模范老干部之家”评审的工作情况,并着重传达了2018年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内容。向与会党员详细介绍过去一年,我校对标双一流建设战略部署,按照学校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统一任务安排,推动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新成绩,让老同志们感到非常振奋,并建议将有关信息打印成大字版的阅读材料供老同志们学习。

韩颖副处长在会上感谢老同志们对离休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会上,老同志们还围绕着“家国情怀聊天会”如何更好的开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表示虚心接受他们的建议和意见,一定把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