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休干部第六期“家国情怀”聊天会

发布时间:2018-10-29被阅览数:125来源:离退休处


201810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活动中心208教工之家举办了离休干部第六期“家国情怀”聊天会,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副处长韩颖,老校领导,离休老干部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30人参加了聊天会。会议由韩颖副处长主持。

首先,韩颖副处长对前来参加聊天会的老干部们表示欢迎和感谢,随着离休干部年龄的增高,离休工作的重心逐步从学校转向家庭。聊天会以“家国情怀”为名,表达了老干部对家挚诚、对党眷恋、对国热爱之最真最深的情怀。

随后,苏功臣处长向老干部们介绍在“三节”慰问中对离休干部情况的了解,表示以后将深入到老同志的家中,加强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同时向老干部们报告了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的奋斗目标取得的喜人成绩。

离休老干部袁礼周、赵清惠、宋江帆、刘铮等同志发言。他们用真挚的话语、详实的数据,分享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真情厚爱,让在场的老同志们深受感染。

最后,老同志们进行了自由交流。他们真情问候、互相关心、互相鼓励,倾诉着对老友、对学校、对家和国最真挚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