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01被阅览数:370来源:离退休处

    

      1031日下午2点,离退休党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韩颖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工业和信息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及学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围绕苗圩部长和王树权书记的讲话,结合本人及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时刻为自己敲警钟、做到知敬畏、存戒心、守底线。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克己奉公,遵守离退休工作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为老同志们服好务,把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

会上,韩颖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警示大会讲话精神,遵章守纪,严于律己,切实把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领会好、传递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