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被阅览数:129来源:离退休处

2019225日下午2点,离退休工作处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功臣处长主持。

会上,苏处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9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王树权书记讲话中对去年八个方面的工作总结回顾,对今年工作在6个方面提出的要求;重点传达了周玉校长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办学目标定位下学校今年12个方面主要工作任务的思路,让同志们及时了解到学校发展建设总体情况和重要部署要求,认识到2019年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年,是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具体实施的一年,是落实完成“十三五”规划的任务年,鼓舞同志们围绕学校发展建设中心任务、立足离退休工作,站好岗位、积极奉献,以各项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接下来,苏处长介绍了已经初步形成的离退休工作处2019年工作计划,并请同志们认真思考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认领、细化工作任务,群策群力,在以往工作业绩基础之上,把离退休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更好的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