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获工信部“模范老干部之家”授牌

发布时间:2019-03-12被阅览数:82来源:离退休处


36日至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山东青岛举办。我校作为工信部“模范老干部之家”创建单位在培训班上授牌,成为工信部首批获此殊荣的7家单位之一。

我校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部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不断加强活动场所和老年大学建设,形成了以离退休职工“正能量宣讲团”、“红枫林”助老志愿服务队为代表的一批特色品牌。自2013年工信部“老干部之家”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校积极走在前列,先后成为首批获得“合格老干部之家”“先进老干部之家”“模范老干部之家”称号的单位,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此外,我校还有3篇离退休工作论文在工信部2018年理论征文中分获一、二等奖,也在此次培训会上受到了表彰。

部属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各处室(中心)部分同志共计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出席培训会,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工作作了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加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组研讨。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普遍感到这次培训班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探索了方法,对进一步围绕中心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