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红枫林”摄影协会举办离退休职工摄影知识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9被阅览数:97来源:离退休处





      为普及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摄影知识,提高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应广大离退休摄影爱好者的要求,由离退休工作处“红枫林”摄影协会举办的“离退休职工摄影知识系列讲座”将于315日在二校区活动中心开讲,系列讲座主要包括摄影技巧、图像处理技能,电子相册软件使用技能、电子相册制作等。由“红枫林”摄影协会会员刘克安老师主讲,讲座分为六讲。开讲当日,近40位老同志参加。

      刘克安老师会从他多年摄影的专业视角,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具有针对性的摄影知识普及,让大家能用最方便的工具拍出好的照片,学会制作电子相册、美颜、修图等等。 同时,他还会结合自己实践经验,列举日常摄影实例进行讲解,并与大家进行交流和疑难解答。

      本次活动满足了我校离退休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受到广大退休职工的欢迎。



  

                       离退休工作处“红枫林”摄影协会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