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工大退休职工第五届“长春杯”台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8被阅览数:108来源:离退休处

  326日,哈工大退休职工第五届“长春杯”台球赛在活动中心台球室成功举行,有近40位的退休职工台球高手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三局二胜,小组决出前2名;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的形式五局三胜决出决赛权,最后争夺冠亚季军。

整个赛程安排有序而热烈、紧凑而精彩。参赛的选手们以极大的热情、高超的技艺全身心投入,他们眼神专注、进球精准、防守严密,不时打出精彩好球,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将自身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赛场上不仅有男士的飒爽英姿,还有不少巾帼英雄,不让须眉。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丁立群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杨兴田老师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黄政和老师和许天舒老师。

  通过本次活动,退休职工们不仅在比赛中感受到快乐,激发了他们对台球运动的喜爱,而且对台球项目也是一次普及,吸引越来越多的退休职工投身到台球运动中来,以球会友,健身为本,胜败其次,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