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年双代会】离退处工作处代表团举行2019年“双代会”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4-04被阅览数:175来源:离退休处


201943日,在活动中心320会议室,校第六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四次工代会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实出席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团团长苏功臣主持。与会代表认真履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职责,围绕着《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纷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会议的老同志们尤其对校长工作报告给予很高的评价,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各方面工作,学校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同时也希望继续发扬哈工大优良传统,为培养大师积极创造条件,培育形成更加浓厚的一流大学学术氛围,一校三区协同发展,加强学校管理,落实“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各项工作。会上,与会代表还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开好此次会议,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团会务组还特意为参会的老同志们印制了大字版的会议材料,提前送到他们手中,确保老同志们及时了解掌握学校发展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

安实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老同志们关心爱护的真挚感情,也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殷殷之情,表示哈工大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不负使命,扎根边疆,走出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