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张云峰讣告

发布时间:2019-04-10被阅览数:110来源:离退休处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离休老干部张云峰同志,因病于201949305分不幸逝世,享年90周岁。

张云峰同志,黑龙江五常县人,1929年7月出生,1948年8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488月在黑龙江省拉林县第五区任文教助理,同时在阿城县省党校学习;19518月开始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作,先后任秘书、副科长、科长、党总支副书记;19595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任党总支书记、副处长;198112月任哈工大房产处处长;19836月任哈工大劳动服务公司经理兼党总支书记;19853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室任正处级调研员;19874月离职休养。

张云峰同志在长期的革命工作生涯中,忠于党,热爱祖国,他一生大公无私,淡薄名利,诚信正直,廉洁自律。在哈工大工作和生活的几十年里,为学校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他为人光明磊落、谦和朴诚,工作勤勤恳恳、坚持原则,深受同志们的爱戴和好评。他的不幸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尊长、一位党的好干部,我们将永远怀念他。

张云峰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411日上午720分在西华苑百合厅举行。请参加张云峰同志葬礼的有关领导、同志、家属及其生前好友前往吊唁。

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