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工大2019年退休职工“文体活动月”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4-18被阅览数:165来源:离退休处


    2019年4月16日,哈工大退休职工“文体活动月”伴随着圈圈幸福、开心投篮、好运快来、笑口常开、开心保龄、幸运数字六个游艺项目的进行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当日,多达506名退休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退休职工“文体活动月”是我校退休职工的一次盛会,活动充分展现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文体活动月”的活动都是围绕着有益身心健康、适合老年人特点而设计开展的特色项目,让老人们既能快乐参与活动,锻炼身体;又能增加退休后的彼此交流互动机会,舒展心怀,深受退休职工的欢迎。

    在“文体活动月”首场活动过程中,退休教职员工们个个精神矍铄、兴趣盎然,仿佛又回到了青年时代。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与久违的老同事还畅叙了友情,使老同志们充分享受到了活动带来的愉悦。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我校退休教职员工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校“健康快乐、和谐向上”的退休文化。

   退休职工“文体活动月”后续还将陆续开展扑克、麻将、中国象棋、乒乓球、台球、门球等活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