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23被阅览数:17来源:离退休处


  

41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全部到会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韩颖同志主持。

本次生活会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刘永坦同志及其团队学习活动的决定》及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工信部党组编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例。

会上还进行了工作交流,由前段时间出差的三位同志分享了外出参加会议和培训的经历和感受。离退休工作处苏功臣处长传达了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在青岛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工作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休干部党委书记苏功臣就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强国”活动和国家安全网上答题活动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