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职工游览中国亭园

发布时间:2019-05-17被阅览数:184来源:离退休处


每年的退休职工春游,是离退休工作处的一个工作要点,今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我处工作人员即开始着手对景点及用餐地点的挑选,经过反复比较和周密踩点,在多处景点中,确定了中国亭园作为本单位退休职工春游地点,学校学苑餐厅作为用餐地点。

2019515日上午,组织我处及学府校区退休职工近百人到位于哈市香坊区的中国亭园参观游览。

为了保障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保证老同志全程安全,我们特意邀请了校医院的医生侯代杰及护士携带急救设备参加游园,以应对紧急情况的发生。为了确保各个环节的安全,让老同志得到充分关照,5名学生助管和5名联络员,全程跟随,做好贴心服务,保证老同志安安全全参加活动,高高兴兴返回家中。

活动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苏功臣处长就游园注意事项等做了简短发言。全体人员在中国亭园大门口合影留念。之后,老同志们排队从入口鱼贯而入,开始了愉快的游览活动。

阳光灿烂,惠风和畅,中国亭园景色宜人,空气清新。老同志们沿着平坦宽敞的大道慢慢行走,两边景色不断变化,令人赏心悦目;林间微风吹过,送来一阵阵清凉。有的老同志们走累了就在路边的凉亭乘凉、聊天,怡然自得。有的老同志则一边读着亭子的介绍,一边品味着亭子上的对联和亭子的名字,别有一番雅趣。久不见面的老同志,相谈甚欢,他们三三两两,或者十几人坐在亭子里,有唠不完的家常话,亭园中不时传来老同志们开心的笑声。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活动的老同志们的普遍好评,大家称赞活动安排的好,午餐也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