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阎顺勉讣告

发布时间:2019-05-17被阅览数:108来源:离退休处


中国共秀党、哈尔大学离休干部、离休干部党委第十一支部书记阎顺勉同志,因病于201951621不幸逝世,享年87

舜勉同志,黑江省齐齐哈尔市人,193211月出生,19467月参加革命工作,19787月加入中国共党。19467月,在齐齐哈尔市永寿区人民政府参加革命、参加土改工作194711月,在松江日编辑部先后任干事、主任;19499月分别在哈尔大学基建、人事、材料力学、科研实验员、科1959年在哈尔建筑工程学院列主教研室任、院长办公室干事、副科 199810月离休养。

阎顺勉同志忠于中国共党的领导,把生的心血献奉献了党的革命事。她以律己,厚待人,工作勤勤恳恳、任任怨,学校的步和展付出了大量心血,深受领导和同志戴和好离休后仍然尽己所能,学校展建设发发热,在担任离休干部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兢兢业业负责,及时传达国家和学校的政策、精神,关心支部的老同志,支部建做出了献。师还致力于画的学作,造精深,留下多高水平作品,并曾多次举办个人画展。

的离世,失去了一位良益友,我将永远怀念她。

阎顺勉同志的体告别式定于20195188东华行。请阎顺勉同志的有关领导、同志及其生前好友,前往参加告别式。

*二校区黄河路正720有大客

家属电话15846608481

  

  

  

                     哈工大离退休工作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