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张力讣告

发布时间:2019-07-19被阅览数:105来源:离退休处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离休老干部张力同志,因病于2019718920分不幸逝世,享年89周岁。

张力同志,19308月出生于河北省乐亭县,19487月参加革命工作,1953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487月参加工作,在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任职员;19518月在哈尔滨市公安局新阳分局工程派出所任所长;19553月在哈尔滨市公安局五处任科员;195812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保卫处任科员;19703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政治部工作;19758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组织部审干组、干部组任组长(副处级)。

     19833月离职休养。

     张力同志在长期的革命工作生涯中,忠于党,热爱祖国,他一生大公无私,淡薄名利,诚信正直,廉洁自律。在哈工大工作和生活的二十几年里,为学校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他为人光明磊落、工作勤勤恳恳、坚持原则,深受同志们的爱戴和好评。他的不幸离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尊长、一位党的好干部,我们将永远怀念他。

    张力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722日上午820分在西华苑罗兰厅举行。请参加张力同志葬礼的有关领导、同志、家属及其生前好友前往吊唁。



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