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邀请中医世家传人王国生大夫来校义诊

发布时间:2019-07-25被阅览数:111来源:离退休处

    2019722日上午,活动中心228就坐满了退休的老同志,他们都在排队等候河南中医世家五代传人王国生大夫的把脉问诊。

  王国生大夫为河南中医世家五代传人,自幼随父从医,2002年被评为河南省濮阳市十大名医,擅长心脑血管病、高血压、脾胃、女性妇科调理,早已得到广大患者的普遍认可。

义诊活动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不断有人前来咨询、诊脉。王大夫不厌其烦地细心给每个人诊脉,答疑解惑,还给每个人都开了药方。走出诊室的人都暗暗称赞王大夫诊脉诊的准,和自己的体检报告很相似,纷纷对王大夫竖起大拇指。大家都觉得王大夫义诊时间太短了,纷纷向组织此次活动的离退休工作处反映,希望以后王大夫常常能来哈工大。在义诊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代表老同志们向王国生大夫无私为哈工大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义举表达谢意,并赠送了象征平安幸福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