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暨校老科协书画摄影展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6被阅览数:89来源:离退休处


  为欢庆新中国七秩华诞,喜迎哈工大建校百年,925日,由离退休工作处和校老科协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迎建校百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举行了开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出席了开展仪式。

  开展当日,展厅现场弥漫着缕缕墨香、浓浓韵意,人们在驻足欣赏、品鉴作品的过程中感受到中华经典的浓郁文化气息的同时,也感受到广大退休教职工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安实在现场听取了展览筹备基本情况介绍,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参展的作品,对退休教职工们积极发展兴趣爱好丰富退休生活表示称赞,并与离退休工作处、校老科协有关领导以及老年大学书法绘画班学员、参展退休教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210幅作品,展出的作品都是老同志们近期创作的、以歌颂新中国建设发展成就、赞美祖国大好河山、传承哈工大精神、弘扬哈工大传统为主要内容的优秀代表之作。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传送出我校离退休职工的爱国爱校情怀和美好愿望,充分表达了他们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和助力哈工大发展建设的良好愿望,也展示了他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此次书画摄影展时间将持续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