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休干部党委第十二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7被阅览数:11来源:离退休处

2019927日上午9点,离休干部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在二校区青年公寓活动室召开迎国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离休干部第十二党支部书记吴满山同志主持,9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离退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副处长韩颖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书记首先对各位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做了安排。接下来由苏处长向各位老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提前祝老同志们国庆节、重阳节快乐,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和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的青春和热血,感谢老同志们关心国家建设、关注学校百年发展、双一流建设。苏处长还向大家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的近期工作。

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参会的党员同志们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结合各自的经历畅谈祖国的变化,回顾了当年建设祖国和哈工大的往事,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看到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他们感到无比的骄傲,谈到哈工大在祖国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他们感到深深的自豪。老党员们坚定地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归根结底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守初心、践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最后,组织生活会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的结束了。